副校长郭福生参加师范学院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332

529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副校长郭福生出席指导,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上,章国平书记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2020年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成就”。在场人员就学习情况开展了深刻交流与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遭遇到如此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广大人民艰苦卓绝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加强为国分忧的责任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把师生的卫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同时保障教学与防控两不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和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郭福生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给予肯定,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担当,并积极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郭福生就师范学院的学院定位、专业建设、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内涵建设及当前其他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图/文 万福恩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