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516

531日晚7点,师范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宿舍走访工作,并对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巡查。

在走访中老师们仔细了解毕业生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以及学业情况,询问了毕业生在校生活、办理各项毕业手续、升学就业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检查了毕业生们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并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遵守学校防控期间的相关管理要求,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体系”措施,坚持做好“晨午晚”体温检测工作,要按照学院规定走完毕业离校程序,如遇困难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老师沟通联系。

截止到目前师范学院全体毕业生已经返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压力大任务重,在本次走访宿舍时老师们还希望毕业生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树立理性的就业观与升学观,要多渠道了解就业信息与求职技巧,多方面做好就业求职准备,学院也会尽一切可能做好毕业班升学与就业的服务工作,会通过QQ、微信等方式及时更新各类就业信息等,希望毕业生随时关注信息,及时把握机会,顺利完成升学就业。

毕业生们对学院的关注和关怀颇为感动,再一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并表示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工作中去贡献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此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宿舍走访工作,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促进了学生文明离校教育,加强了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还有助于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为保障学院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审核人/江汶俊    图/刘宗良    文/孔令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