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师恩,情系母校”——师范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开展毕业照拍摄活动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467

5月30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抚州校区图书馆前进行毕业照的拍摄活动。师范学院领导、各系部老师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加。


图书馆外阳光明媚,处处洋溢着愉悦的气氛。伴随着校歌《东华理工之歌》,毕业照拍摄活动正式开始。四个专业清点好人数后依次入场,一声声的快门声,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也就此定格,即将告别母校的全体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怀着既兴奋又不舍的复杂心情,回望四年大学生活,有欢笑、有泪水,更多的是留念。


期间,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印章,并合影留念。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本次毕业照的拍摄活动不仅是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和记录,更是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毕业照,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定格,最幸运的事,不过是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可爱同学、最可爱的老师。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转眼就各奔东西!加油吧,毕业生们,愿你们前途光明,万事顺遂!

(审核人/江汶俊  / 钟东豪  /刘寒威  孙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