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活动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59

922日晚700,师范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团办老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一行人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在新生寝室,领导老师们亲切地同新生交谈,并贴心地问候其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环境等等,并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同时,学院还为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学校精心准备好的爱心大礼包。此外,还嘱咐同学们要特别注意寝室安全问题,维护好寝室卫生,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大学宿舍文化,勉励同学们要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珍惜大学同窗情,做好学习规划,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本次对新生寝室的走访,让新生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2020级新生会用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活,开启新挑战!

(审核人:江汶俊  文:郭佳磊  陈颖  图:刘宗良  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