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第2次专题例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620

121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第2次专题例会。学院领导、党政办、研管办、学团办等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意识形态本阶段工作情况,对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作出研判、部署。要求各部门密切关注当前一段时期重点倾向、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采取有效措施,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主动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责任使命,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坚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和挑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做好舆情监测、引导、化解和处置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立德树人舆论环境。

会上,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研讨交流。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