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组织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584

48日晚7点,师范学院于二教阶十四组织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徐琼、文竹、黎军华、孔令军、郭佳磊五位老师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出席。部分学生到场观摩。



 比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分为项目介绍5分钟,答辩2分钟,各项目负责人在现场为大家展示团队的智慧结晶。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针对项目背景、市场机会分析、商业模式、团队介绍、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最终评委老师择优推荐11个项目参加校赛。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推动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水平更上新台阶。 (图/樊珍 文/郭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