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11


415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339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会上,江汶俊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校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回顾总结了去年一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检查梳理了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建工作任务,部署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思路举措。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基础党务工作、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档案管理、品牌创建和积极分子队伍的培养、教育、管理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在日常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与困惑。江汶俊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还就学生党建中积极分子的培养、学生党员的发展等材料准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并就目前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学活动、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  孔令)


    编辑:王小君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