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院长张延飞带队赴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3日,为进一步拓展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师范学院院长张延飞带队赴江西雨帆生物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韦永贡行政副总黄中阳参加调研会,学院生物系负责人随同走访。

会上,张延飞介绍了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业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建立实习实践就业基地说明了目的和意义。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授牌。张延飞一行在黄中阳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该企业的生产厂区、生产线及中控室,对公司规模、燃料乙醇生产能力、生态循环的生产工艺与技术等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明确了加强合作,实现互补双赢。(图/陈传红  文/余志坚)


编辑:吴梓榕  责任编辑:高 翔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