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禾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512

人禾教育集团

 企业介绍

人禾教育集团,起源于2008年成立的上海金色阳光教育集团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进驻抚州,开启集团化管理模式。并于2017年成立抚州人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经营项目有民办高端幼儿园、课程研发中心,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传媒宣传服务公司,抚州首家获批的中央食堂服务管理公司,公司业务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3-16周岁儿童的教育、艺术、文化、语言培训及产品开发等一系列产业链。

     人禾教育集团现有国学绘本阅读,软硬笔书法,金牌小主持、各类舞蹈、美术、跆拳道、传统武术等多种兴趣类发展课程,除了给会员家长以更丰富多样的选择,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以外,更是全面结合孩子的性格特点,兴趣方向,制定了更适合,更走心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规划,让每个孩子在快乐的环境下成长,达到学中玩、玩中学。

      2014年至今人禾教育累计为抚州地区适龄儿童提供的各类教育服务多达3万多人次。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创新做品质,稳步求发展

企业宗旨:塑造全新教育理念,打造教育行业标杆

企业价值:用心做教育品牌,助力未来精英

教育使命:透过全方位教育发展,创造思维培育未来人才

团队精神:一心做教育,两心做品质,三心做服务

现招聘以下岗位

市场部招聘

业务员:若干名  

实习生薪资:1500--1800+提成(上不封顶) 包吃住

幼儿园

幼师:若干名 转正薪资:2000--3000提成+年底双薪

人禾教育培训学校

英语教师:若干名 语文教师:若干名 艺术教师:若干名

转正薪资:3000--5000+提成

联系汤总176 2177 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