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高级中学招聘材料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1080


恒立高级中学招聘材料



学校简介:“恒立高级中学”是经上饶市教育局审批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广丰区“十大”重点建设工程。

学校座落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城区20189月投入使用新学校,建校总投资1.2亿元。校园建筑为英伦皇家学院风格,目前可容纳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人。周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因学校发展迅猛,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故面向全国招贤纳士:


  1. 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体育

信息技术

音乐

舞蹈

人数

5

5

5

1

1

2

3

3

3

1

1

1

1


  1.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关爱学生、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

职业道德。基本功扎实、素质过硬、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1. 师范类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优秀毕业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

位)证书,有高中从教经历或高中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应聘学科须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通。

三、薪资待遇:

1、应届本科毕业生年薪8-10万元,硕士学历年薪10-13万元;

2、任教多年的优秀高中教师薪酬面谈;

3、其它待遇:①每年年薪根据业绩考核进行年薪动态晋升。②班主任年津贴1.2万元/年,包食宿。③试用期过后可签订长期工作合同,并办理五险一金。购房补贴

四、报名及选聘:

1、现场报名:毕业生带上个人简历、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报名投简历:附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3、联系人:校长 电话/微信:13767382130

E-mail362345414@qq.com

4、选聘流程:报名—初试—复试(上课、说课)

5、单位地址:上饶市广丰区下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