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二中人才引进招生简章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035

铜鼓二中人才引进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铜鼓二中坐落于铜鼓县城南中路定江河畔,学校现有52个班级,在校生2700余人,教职工165人(引进人才20余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双一流大学3人,江西师大10余人),高级教师41人、省优秀教师5人、省优秀班主任5人、市名师3人。

我校以建成一所“学生快乐、教师幸福、社会满意”的优质中学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根据教师的不同发展阶段,对教师职业发展进行引导和提供平台,鼓励并安排教师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着力提高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2019年我校累计30人获省、市、县大奖。

在引进人才的培养上,我们给予引进人才足够的信心和耐心,采取“一带一”师徒结对的方式和“多带一”教研培训的方式,为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供帮助。在这种氛围的影响下,我校人才引进的商燕、杨兰老师在两年内迅速成长为县优秀教师。青蓝相接,薪火相承,这是二中新教师的力量源泉。

在引进人才的管理上,我校以增强教师幸福感为办学目标之一,坚持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给每一个新教师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二中更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二中人”都是家人。“最美办公室”的评选是教师们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元旦文艺汇演是“二中人”以努力为本分携手贡献的精彩;更有每年元旦的教职工篮球赛、足球赛、趣味运动会,是“二中人”欢乐与活力的体现。在这种和谐互助的氛围中,引进人才一定能快速地融入二中大家庭,找到归属感!

岗位介绍

一、各科教师(13名)

每年6万左右/江西铜鼓/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与任教科目相关的师范类专业

岗位职责:

完成相应科目教学教研任务

岗位要求:

以下五类人员可报名

①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须在本科层次为师范类);

②全日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③全日制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④其他师范院校全日制应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⑤宜春学院应届师范类优秀本科毕业生。

需在2020年7月前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福利待遇:

1.工资福利。列为正式事业编制,按国家规定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人才津贴。服务期内,考核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享受生活津贴2000元;本科生、研究生每人每月享受人才津贴300元。

3.住房保障。在铜鼓县城无商品房的,可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4.购房补贴。转正定级后,在本县购买商品房的,给予一次性购房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每人20万元,“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和本科学历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全日制研究生每人5万元,其余每人2万元。

5.职务职称。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试用期满后,优先聘任;评选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科技后备人才优先考虑。

6.配偶随迁安置。配偶属于体制内的,由组织人社部门按“对口安置”原则安置;属于体制外的,由人社部门积极帮助联系用人单位,优先安排就业。

7.配偶从业补贴。配偶随迁到我县工作,属于中级职称及以上的,从随迁到铜鼓工作开始起算,3年内每月补贴300元。

8.培养激励机制。每年实行“六个一”管理,即:组织一次考察、召开一次座谈会、听取一次汇报、给予一次奖励、进行一次走访、组织一次培训。

9.其他待遇。来我县参加面试和笔试的考生,统一安排食宿,并给予定额交通补贴。考生持包含本人信息的公共交通票据,按市内(不含铜鼓县城)补助每人200元、市外省内补助每人300元、省外补助每人600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苹

联系电话:13576161220

联系邮箱:tgez8687463@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城南中路铜鼓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