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佳幼儿园招聘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1412


洁佳幼儿园招聘

洁佳位于青云谱区佛塔路昌强创意产业园1—3楼,园内面积6000㎡。洁佳幼儿园是江西洁佳城市生活家居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连锁园之一。本园是青云谱区一所保教并重,服务为主体的全日制民办有证幼儿园,园内均配有多媒体,视频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等现代教育设备。本园是 一所高品质、高标准的幼儿园,以培养幼儿自立、自强、自信的领导能力为培育目标;园区拥有优美的环境、纯实木高档家具、种植体验基地、艺术培训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汇报演出厅及大型户外游玩区;空间宽敞,空气流通,所有教室配备紫外线自动杀菌设备、消毒柜等。休息 场所温馨舒适,活动场地宽敞,透亮,厨房设施安全,卫生,是一所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儿 童乐园。以“一切为了孩子,给孩子一个开心健康的童年”为宗旨。培养孩子基本的自理能力 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同伴友好相处,适应集体环境,分工合作。用唱歌,舞蹈,绘画,创意手

工,表演,游戏等形式,让幼儿体验美,感受美,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由于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实习生15名,要求全日制中专以上院校师范生。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能歌善舞,动手能力强。具有舞蹈、钢琴、绘画、教师资格证或幼师证优先录取。

以上人员要求富有爱心,喜欢孩子,具有教强亲和力好的女孩,一经录用,洁佳公司提供免费岗前培训。

待遇:2200+住宿+中餐。实习期过后视工作能力加资薪,交5险。电话:15170482026   邓园长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佛塔路昌强创意产业园1号楼洁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