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306

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拟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希望前来参会企业按时参加,现将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时间

515日(周六)

10:00-12:00(招聘会)

15:00-16:00(校企座谈会)

二、地点

东华理工大学学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江西省抚州市学府路56号)

三、具体要求

1.有招聘意愿的企业需于513日前把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招聘简章参会回执发至邮箱408013468@qq.com

2.参会企业需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加盖单位公章)及经办人身份证514日在行政楼430办公室报到登记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一个(一张桌子,两把椅子)、饮用水,展位的宣传、展示资料和记号笔等工具请自行准备。

4.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代表需将个人行程码和健康码随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核验,招聘期间请全程佩戴好口罩。


附件:参会回执


         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

         2021512











附件:

参会回执

姓名

职务

联系电话

是否参加下午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