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078

1029日下午,抚州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有关领导和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文辉主持。

院长颜七笙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精神,强调了国家基金立项对学院、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抚州师范学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现状,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思考选题,撰写申报书,力争在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上有新的突破。

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华启和教授做专题报告。华启和教授结合自己先后三次成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经历,从项目选题、项目设计、标书规范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饱满,富有启发。



会上,郑小琴、赵军伟等教师就成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提出了国家基金申报的一些意见。

最后,刘文辉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分析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本次动员会拉开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序幕,学院后续将积极推进申报工作,为广大教师的基金申请做好服务,力争在国家基金立项上取得更好成绩。 (图/文  孙启)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