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419

225日上午10点,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召开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院学团办老师及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共同参加。

江汶俊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健全组织体系,做好闭环管理;二是要做好学生开学前志愿者选拔、培训、管理及志愿者服务工作;三是加强对毕业班学生跟踪管理,摸排学生考研成绩,切实做好学生就业网络招聘工作;四是各班级利用网络视频定期开展主题班会,创新工作方式,把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五是要积极配合教务部门,有针对性关心和尽力解决部分由于网络设备条件不佳,或网络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学生实际困难。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疫情防控中信息排查、舆论引导、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学团办孔令军还针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学院学工队伍将坚决服从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贯彻和落实,全力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做好充足保障工作。

(文/孔令军 图/孙启 郭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