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为激励教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教育初心,表达对教师们的崇高敬意,9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行政楼339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院长张延飞出席会议,学院分工会主席及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优秀教职工和家庭困难教职工代表参会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小龙主持。



座谈会上,吴小龙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师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在此次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情况,围绕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吴小龙表示学院后期会整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听取合理化建议,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建设。

随后,张延飞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并对所有参会教师代表和所有教职员工表达慰问和敬意。同时,他感谢各位老师在学校学科布局调整的情况下对学院提出的宝贵建议,学院接下来将朝着预定目标,继续举全院之力把师范学院建设好,让各位老师在师范学院更有收获感和幸福感。



最后,学院为优秀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品,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巨大鼓舞,将在未来的时间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不断的教育实践中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院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人:吴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