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442

 428日下午,抚州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及班主任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陈平辉院长主持。


会上,章国平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及抚州校区开学工作布置会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按照柳书记要求,在开学工作中“绷紧弦、织紧网、抓紧事、压紧责”,提升认识、落实责任,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做好学生返校及开学各项工作。陈平辉院长布置了教育硕士研究生返校及开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熟悉返校及开学工作政策与要求,做到人人心中有数、绝对服从领导指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江汶俊副书记布置了学生返校各项具体工作,并且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参与学校组织的学生返校工作演练和寝室消毒工作。陈火弟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且布置了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实习、考试、毕业设计与毕业答辩等工作。(图/文:孔令军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