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复学返校学子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447

为加强学生返校在宿舍的安全,了解学生复学返校的学习生活情况,514日下午,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一行人下寝走访慰问返校复学学生。

在宿舍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热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在交谈中积极地为大三学子解答了一些考研问题,希望他们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不要紧张,认真准备复试。老师们还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家常,聊一聊同学们在家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趣事,网课的上课效果如何,关心同学们返校后能否适应,鼓励大家多出去走走,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时,叮嘱大家保持寝室整洁,多通风,注意自身安全,带好口罩。此外,还询问学生们返校之后有什么困难,学院一定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宿舍再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久别重逢的老师和同学们有数不清的话题可以聊,师范学院还是温暖的味道。

在离开之际,领导老师们还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二是保持好个人的良好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饮食、荤素搭配;三是疫情期间要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


(审核人/江汶俊    图/刘寒威 钟东豪    文/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