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372

5月19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在33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员等,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上,章国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五四青年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及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这次大考”。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抗击新冠肺炎体现出的政治优势、我国的五四精神、脱贫攻坚战、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正是因为党中央在国家战略上的高瞻远瞩、在打硬仗时体现出的上下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在践性党的宗旨和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表现出的持之以恒,才使得我们的国家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我们的人民越来越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图/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