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分工会开展第1期“公园嘉年华”健身活动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339

5月22日下午,抚州师范学院分工会第1期“公园嘉年华”健身活动在抚州市人民公园开展。

雨后的人民公园空气清新、环境宜人,微风吹来,让人感觉舒适、放松。下午3点,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到齐了,在集体合影后,“公园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在众多的活动项目中,“公园徒步走”活动参加人数较多,任务是绕公园内部健身走廊完成5公里或7千步或70分钟徒步行走;此外,“户外乒乓球”、“户外羽毛球”、“户外围棋”等活动都有老师积极参与。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谈笑风生、欢乐阵阵,不知不觉间,就到了活动结束的时间了。伴随着三名幸运奖的抽取产生,欢迎的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幸福的表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活动是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共筑防线同心抗疫”全员健身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工作和生活理念,在充分调研老师需求的情况下,根据抚州师范学院分工会2020年活动方案开展的。通过此项活动,学院的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舒畅了身心,又加强了交流、收获了友谊。学院分工会通过开展活动,增加了学院的团结与凝聚力,让广大教师们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下,放松自己,为接下来的工作蓄好力,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奋斗。(图/文吕波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