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与传承:师范学院为黄振林教授举办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454

6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为原师范学院院长黄振林教授举办荣休座谈会,表达学院对黄振林教授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黄振林老领导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院长陈平辉代表学院对黄振林教授荣休作致词,回顾了黄振林教授在学校四十年的工作经历,对其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敬意;并衷心祝愿黄振林教授退休后的人生更加潇洒,更加健康,更加幸福,更加精彩。



黄振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四十年与同事们共同奋斗、同舟共济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感恩时代、感恩同事、感恩学生”的感恩之情,以及“一生只为一事来”的教育情怀,表达了对学校、同事和学生的深厚感情。与会人员纷纷追忆与黄振林教授相处的岁月并送上真挚祝福。



章国平表示,黄振林教授做人做事做学问等方面都是我院教师学习的楷模,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希望黄振林老领导继续发光发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所有师范人以黄振林老领导为榜样,与师范学院携手前行。(图 万福恩 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