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3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于7月6日上午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


江汶俊从强化党委责任担当、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高校网络阵地、坚定文化自信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构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一体化格局的具体路径,着重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更应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思想防线,调动积极性,传播正能量。

与会教师表示在日常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大家要守好各个“小阵地”,发挥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协同作用,使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能够全方位推进、全员参与,最终促进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序、有效和深入开展。

            图/文:危佳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