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338

7月9日上午,师范学院党委在行政楼339会议室组织开展2020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党政办、组织员,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上,章国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的回信,以及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在场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与研讨,大家认为,三个学习材料之间有很好的内在联系,是对党的建设的丰富和发展,对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具体指导意义;理想信念的教育要在全院师生中组织谋划,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活动为载体,以学生党员为骨干,让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全体学生中入脑入心;基层组织建设要更加规范,要将《共产党宣言》的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并且要在全院师生中作推广。大家认为,我们党的宗旨的最好体现,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全院师生在学院事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奋力前行。(图/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