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380

7月9日上午,抚州师范学院在阶六教室召开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平辉院长主持。


会上,陈平辉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对学院暑期重要工作从就业、招生、人才引进、安全生产、绩效改革等多个方面进行布置和安排。陈火弟副院长就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思政、专业认证、考证考研、下学期教学安排等方面的教学与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江汶俊副书记通报了学院学生离校情况、就业情况,并对下学期学生宿舍调换和新生班主任安排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章国平书记传达了柳和生书记在全校2020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全院老师通报了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我院的反馈意见。章国平强调,2020年暑期仍然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所有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配合学校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要将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工作指引,积极开展彻底、全面的整改,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推动师范学院各项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图/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