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358

716日上午,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等,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此次会议召开前,今年4月至5月份,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对师范学院和班子成员开展巡察工作。学院党委于77日收到巡察组反馈意见,并分别于78日、13日、15日连续三次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开会,根据巡察组巡察发现的问题,讨论、丰富、完善整改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领导、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完成时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端正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力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动员布置会上,章国平向大家介绍了校党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然后按照整改方案一一落实整改责任,将每项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章国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年内重点工作去抓,要以高度端正、负责任的态度,认真落实每项整改措施,务必保证在整改完成时间前完成整改任务。

院长陈平辉要求各整改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要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各系(室)、支部的工作中去;要将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契机,借助巡察整改,制定、完善、规范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助力学院可持续发展。副院长陈火弟和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也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图/文 司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