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彩虹课堂”团队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356

7月20日,师范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彩虹课堂”团队吉安市新干县、萍乡市湘东区地正式开启了宣传、教学之旅。


“彩虹课堂”团队负责人李佳佳的带领下,各志愿者们秉承就近原则,分别在吉安市新干县三湖镇、萍乡市湘东区老关镇三角池村等地开始每家每户的走访与宣传。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留守儿童及家长介绍了彩虹课堂的概况——主要由兴趣班与辅导班组成,兴趣班是教孩子们唱歌、朗诵、画画等,辅导班则是辅导同学们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本次的“彩虹课堂”是纯公益性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对孩子们学业知识进行巩固和辅导的同时,也是丰富他们假期生活。



“三下乡”活动在给留守儿童带去关爱的同时,也是对我院大学生专业知识技能的锻炼和检验,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完善提升自己

本次线下宣传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反响十分热烈。相信“彩虹课堂”一定会给彼此带来一段难忘的回忆,搭上“彩虹课堂”的列车,和各位志愿者们一起出发吧!

(审核人/孙启  图片/李佳佳   /丁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