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备考交流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449

帮助学院教师资格证备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找准重难点,对笔试的内容以及面试的技巧有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近日,师范学院分别举行了线下和线上的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交流会,并邀请到师范学院副院长陈火弟、教育系张霞老师和17级已获教资的优秀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经验。


分享会上,张霞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流程、题型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使考生对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以及帮助考生强化了对高频题型的针对性复习。

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万玉奇和杨曦依次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笔试、面试备考经验。对在复习时的时间分配、重点备考题型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此同时,17级英语专业的王桢怡钟蔚向同学们强调了备考重点和技巧,告诫同学们要多看错题,注意总结。17级学前教育专业葛笛雅毫不避讳地利用自身失败经历为同学们总结经验、抓住关键问题来引起同学们对教资报考的重视,令大家获益匪浅。同学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详细认真地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大家要注重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自信心。

在活动最后,陈火弟副院长对此次交流会作出了总结,并且督促大家尽早规划、利用好暑假时间,积极备战教师资格证考试,同时对师范学院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明确了复习方式和应试技巧,相信有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激励与建议,他们必能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为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孙启  图片/钟东豪  /丁香、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