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6   浏览次数:417

    7月23日,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赶赴吉安市周边县镇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以此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东华理工大学,使我校的生源质量和报考率稳步提高,更好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23日晚,师范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招生宣传中,主动给考生和考生家长派发《东华理工大学2020年招生指南》,同时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志愿者们详细和耐心地解答每位家长和考生提出的问题。通过介绍学校的招生专业、办学优势和学校特色,给他们答疑解惑,分析去年的招生情况、今年的报考规则和志愿填报技巧。志愿者们用心地宣传、耐心的解答、诚挚的建议让当地考生及家长们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体验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充分感受到来自东华理工学子的热情。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令当地更多的家长、考生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这不仅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为我校扩大生源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吉安市周边县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江汶俊  图文/孙启 朱江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