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积极做好2020年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417

为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师范学院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918日下午2:30,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学团办、研管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首先,江汶俊分别就今年学院招生录取与管理、新生的数字迎新、开学报到流程和疫情防控举措做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级迎新工作方案。接着,她要求各迎新人员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部门间注重协调配合,明确责任与分工,形成联动机制;做到迎新工作和防疫工作的结合,齐心协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树立“三全育人”理念,增强服务意识。

当天晚上,师范学院在二教217召开了2020年迎新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学团办各位老师和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到场参加。江汶俊分享了自己的迎新感想,并且希望大家在迎新时做到“有态度、有温度、有气度”,让到来的每一位新同学都有归属感,做师范学院正能量的传播者。最后,她还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各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们表示了感谢。

又是一年迎新时,师范学院即将注入新鲜的血液。作为师范学院的一员,必定要为大家庭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全力以赴,确保报到程序流畅,热情服务新生及家长,让报到的学生有温暖如家的感觉。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孙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