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318

922日下午,师范学院在信工楼阶六开展了“党代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课主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讲人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江汶俊从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力争创造创新、切实奉献为民六个方面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重点介绍了方志敏烈士的英勇事迹,现场带领大家重温并集体诵读了《可爱的中国》节选,号召大家学习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可贵品格。

随后,江汶俊带领大家学习了感动江西教育年度人物宋金如、周义朋、李荣同3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从“耕耘不已老骥志”的宋金如,到“心有大我,科教报国”的周义朋,再到“赣东大地上的‘农民教授’”李荣同,号召在场同学做好东华理工好声音、好故事的传播者,把握青春,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审核人/江汶俊   图/陈媛媛  文/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