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学生党员送“党知识”进新生寝室党日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273

1013日下午6点,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代表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针对2020级新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宣讲。学生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普及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做好新生思想上入党工作,做到早启发、早引导、早培养。

学生党员代表从入党动机、基本流程、条件与标准三个方面向新生详细介绍入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朝党组织靠拢,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各位代表对新生平时在学习与生活中的问题也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同时,同学们也表述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确自身定位,要始终讲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而在人生的新阶段能够拥有清晰目标,实现人生价值。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丁香  图:刘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