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习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致辞交流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7   浏览次数:381


1016日晚8点,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孙占学校长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致辞”学习交流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团办孔令军老师主持。

孔令军以“磨砺“四度”人生,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孙占学校长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内容及精神,畅谈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立志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做好学习规划,弘扬“明德后学、爱国荣校”的校风,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勤奋专精、博学多思、涵养有礼的东华理工人,并为祖国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者通过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就此次交流会发表自己的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孙占学校长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中的字字箴言让我们动容,我们不仅被学校64年的发展历程所震撼,更是被校长的期盼所鼓舞。大家会好好珍惜、细细品味这段人生历程,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在此过程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努力成为胸怀家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博学奋进的东华理工人。

据悉,师范学院各班将利用班级qq群、微信群、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学生集中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郭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