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40

1016日晚700,师范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团学大会在二教阶十二召开。出席大会的有学团办各位老师、第六届主席团成员、部长及干事。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思琴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大会第二项,学团办郭佳磊发言并宣读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职决定,他强调了凝聚力的重要性,并对各位同学表达了期望和鼓励。大会第三项,学团办孙启与王小君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四项,主席团成员、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简要介绍了具体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经验,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干事代表曾乔姗也发表了自己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感想,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最后,学团办黎军华发表讲话,向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四点建议: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动摇。

团委、学生会是学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其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通过召开此次大会,希望各位干事心中常怀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在团委、学生会中不断提升、充实自己!

(审核:江汶俊  文:郭佳磊  丁香  图:技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