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332

1022日上午11点,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学团办老师、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会上,江汶俊传达了学校军训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围绕学校的整个军训的组织和实施,就学院的军训工作作了相关的安排和布置。她指出,第一、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军训是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沟通协调,以务实的态度将军训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严格管理、扎实训练;第二,深刻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形势,保障物资储备充分,细心观察学生体质状况,在配合国防教育学院做好学生军事训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宣传军训中的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发挥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第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爱去温暖学生,守住“学生安全”底线,守好“制度红线”,做好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使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通过本次布置会,全体学工老师、辅导员明确了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岗位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信心迎接本次军训的开训。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林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