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74

202114日晚,师范学院于二教阶十召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盛羽洁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团办老师黎军华与郭佳磊,第六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元旦晚会各工作组代表进行工作总结,他们从工作中的优点、不足、如何改进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为之后的工作开展积累了经验。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师范学子们更会一丝不苟地完成活动任务。

之后,主持人公布校园歌手比赛、运动会、十佳大学生、创意文化月、新生合唱比赛、教师技能大赛及元旦晚会的优秀工作者以及优秀表演者名单。黎军华老师、郭佳磊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黎军华和郭佳磊分别上台讲话,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从元旦晚会布置等细节方面为工作者们点赞,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希望大家以后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学习与工作兼顾,共同进步。最后,老师们向全体成员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大会的开展总结了本学期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这有利于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与运行,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奋进!

(审核/江汶俊   文/贺芸伊   图/王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