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588

18日,师范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院党委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科办、学团办、国培办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

会上,章国平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并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迈上新征程 开启新篇章 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所作《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起草说明。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我国2021年发展成就,满怀信心展望新的一年美好前景,要求我们“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更加激励我们担负时代重任、不忘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会议指出,学校一届九次全会理念新、目标明、任务实,全面回顾“十三五”规划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科学描绘“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和远景目标,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结合这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勇做新时代奋斗者,争做“核军工”精神传承人,发出东华理工好声音,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积极推动校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安排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自学内容。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