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在全省校园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297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江西省“泰豪杯”校园安全教育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师范学院报送的由肖琪等四位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预火酷宝》从138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也是我校唯一一件获奖作品。

  

  

  

此次大赛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将校园安全中如防溺水、心理健康、消防安全等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创新校园安全教育形式,增强安全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项目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9项、单项奖6项。各高校参赛作品获奖情况将纳入2020年全省设区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核。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做”的理念,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并组织赛前培训和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并以打造“平安校园”为主线,提升校园安防能力为重点,深化学生安全教育。本次比赛帮助我院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教育,也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创新思维能力,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审核/江汶俊    文/王小君、孙姿   图/黎军华)

  

《预火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