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人: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432

112日下午,师范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43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学院各部门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学院中层干部、党代表、无党派、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会上,江汶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东华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随后她与参会人员就学院各方面工作还有哪些不足之处,广泛征求意见。与会代表本着对学校、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会议主题,围绕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重点查摆的5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宣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谋划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等,从学院发展以及自身工作和实践体会,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学院党建工作等诸多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后,江汶俊对大家关注关心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内容深刻,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主人翁的精神和对事业的责任担当精神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殷切期盼。学院党委将把此次座谈会所搜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并积极抓好落实,全方位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孙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