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次数:718

115日,师范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汶俊主持。

会上,章国平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薄弱环节和相关要求分别从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岗双责”履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意识形态、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与执行等方面对学院下步党建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敢于担当,认准目标,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突出高标准,严要求,认领任务,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就接下来准备如何继续更好的开展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把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着力写好学院师范生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学校建设“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审核:江汶俊  文:孔令军  图:危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