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育人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5260


一、临川育人学校简介     

 临川育人学校隶属北京新学道教育集团,是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座落在“才子之乡”——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东临新区),全校现有学生700余人,学校正在新建设的教学楼、宿舍楼和体育馆即将全面竣工,今年秋季学生将超过1000人,学校采取封闭式寄宿制军事化管理模式。

 临川育人学校是一所致力于留守孩子个性化教育的学校。这所学校的理想是激发学生的潜能,促使后进生转化,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化“腐朽”为神奇,真正做到教育好一个学生,帮助一个家庭,成就一个家族。教育因您而精彩,社会因您而和谐。

 这是一种自我挑战。您将要相处的学生大多数是“双困+留守”孩子,他们学习面临困难,大多数中考分数够不上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线;他们家庭比较困难,钱数够不上高收费的民办学校门槛;他们父母外出务工,缺少家的温暖和呵护。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情感和爱。他们的情商和智商并不比别人要低一等。这就意味着教育者需要更大的付出和耐心。

 这是一个成长平台。这个平台属于不甘平庸的人、属于有想法的人。这里不论资排辈,无需阿谀奉承,可以尽情的施展您的才华。在您具备高中教师资格的前提下,我们更需要您的忠诚、善良、耐心和激情,能够与学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这是一份平凡的工作,也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平凡的人始终占大多数,金字塔上“掐尖”优秀学生始终是少数。那些把普通的甚至后进的人培养成为有进步、有作为的人,更加值得人们敬重。我们作为教育者的价值恰恰体现在这些更加需要我们的人,也许因为您的加入,他们的命运得到改变,以爱传递爱,以生命撼动生命。这,我们称之为事业。

 来吧,让我们一起努力,携手攻克后进生转化的世纪课题、世界难题,为全国基础教育做好先行示范,奉献您教育报国的赤子之心。



二、我们能为您提供

1、免费为教师提供住宿。2、免费为教师提供工作用餐3、教师子女就读本校免学费。 4、按照规定交纳五险。5、寒暑假、节假日带薪休假。6、根据所教年级、课时量、是否担任班主任及基本工资等综合量化计算,月薪10000元以上。



三、诚聘高中各科专业教师(含应届历届毕业生、近期退休的老师)

 【岗位名称】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体育、信息技术、音乐、美术等若干名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到邮件箱;

 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电话或微信通知合格者到校面试;

 到校试讲,面谈签约;

 办理入职


 请投放您的一篇题为:“我的教育理想”文稿,真实的反映您内心世界对教育的理解,以及 您未来教育人生的规划与憧憬。我们想透过这篇文稿考察您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2021720日之前完成面试。面试合格,进行岗前培训,91日正式上岗。有意者可以提前预定岗位,可以提前到学校参观。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979406156 胡老师(微信908771991

 邮      箱:908771991@qq.com(注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