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820


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于行政楼339会议室、二教阶11教室集中观看直播盛况,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庆生,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大会开始前,全体成员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观看东华理工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快闪活动视频,感受来自东华理工大学为党庆生的青春朝气与昂扬锐气,以此鼓励东华理工学子不忘来时路,继续努力奋斗!




胸怀春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伴随着国旗护卫队的出场、100响礼炮的鸣放,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师范学院的师生在屏幕前与之产生强烈共情,以热烈掌声表达出自己受到鼓舞的激动之情。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的嘹亮贺言,让每一位中国人都为日益强大的中国与芳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



师范学子深受鼓舞,纷纷发表感想。学生党员徐晨欣激动地说:“通过这次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我内心深处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想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叶珊珊表示:“我十分有幸能够见证这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从齐唱红歌到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我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学生干部徐艳满怀深情地说:“礼炮轰鸣,红旗烈烈,多么震撼人心的场景!我为生于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共产党为祖国与人民进行了前仆后继的不懈努力,做出了巨大牺牲。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师范学子必定要把握当下,投身时代,建设祖国!(/陈媛媛  /丁香 孔令军)


编辑:王小君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