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暨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812

711日,师范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学院改革发展全局,奋力开创建设学院新局面。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以各种方式组织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要求,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为学院师生服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用伟大精神涵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自身的学科优势,破解难题困境,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杨文兵  文/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