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次数:986

728日,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举行。学院20余名暑期留校学生党员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参加了线下交流分享会。线下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员孔令军主持,线上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组织的各类活动情况,并就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困难及如何更加高效的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集思广益,与会人员认为,接下来可以通过组织跨支部的活动、增加实践环节活动、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创新活动形式等途径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效果。



会议期间,部分学生党员从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学党史对自身成长的影响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纷纷表示,党史的学习教育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坚持自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学生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江西省“两优一先”获得者的优秀事迹。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会的开展,一方面推动了师范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暑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鼓足了拼劲干劲;另一方面,各支部学生党员相互交流分享,为各学生党支部暑期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新方法新思路,确保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加丰富,更加有效。 (图/熊建楠 文/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