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师范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1458

8月2日-7日,师范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藏,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在西藏和平解放的70周年以来,雪域高原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



线上会议中,部分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孔令军说:“我们要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探索红色文化和现代教育相结合,努力培养师范生的各项专业技能,不断增强学生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打牢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党员熊建楠说道:“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了西藏各族群众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而不懈奋斗。我将努力学习本领,不断砥砺自身,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员林国梁表示,他对那些援藏人员表示十分敬佩,将学习他们努力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学院的日常事务中争当表率,充分发挥一名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本次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强化了使命担当。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滋养,把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各党支部  文/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