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900


93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院长颜七笙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颜七笙报告了学院发展思路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一坚持、两抓手、三调整、四强化”的工作思路,即坚持师范的教育底色;以师范专业认证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评估为抓手;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科研方向及国培项目;强化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过程管理。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科研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学科竞赛工作专题报告,四位教学系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与硕士点自评准备情况。



院党委书记章国平作总结讲话,指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五大主要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的宏伟蓝图。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解决路径和创新举措。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图/文 危佳)


编辑:王小君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