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737

1012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在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田径场,看望师范学院全体军训学生。



章国平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参训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精神风貌表示认可,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四个增强”,即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创新能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章国平向军训教官了解军训进度、保障情况等并对他们表示感谢,还亲切的和新生交谈,叮嘱同学们军训期间要关注身体状况,注意安全。



随后,章国平一行来到师范学院军训值班点,对正在值班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章国平还和军训现场值班医护人员沟通,了解参训学生身体健康状况。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并根据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军训期间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将体能训练和思想提升相结合,增强大学生责任担当意识。军训作为高校国防教育的重要环节,能够让同学们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也期待他们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 (图/樊珍   文/吴霞)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审核: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