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创意文化月活动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853

1116-18日,抚州师范学院于学府校区第二教学楼前开展“以创意文化月之名,致敬百年辉煌党史”创意文化月作品展出活动。



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宣传,此次创意文化月活动在学生中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手工、摄影等两百余件精美、富有创意的文化作品,充分展示出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活动遴选出一百余件作品进行线下展出。同学们用惟妙惟肖的衍纸、苍劲有力的书法、灵动精妙的剪纸作品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展出现场,来往的师生被一幅幅精彩纷呈的书画、手工作品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并进行投票。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俊杰同学说:“我的参赛作品是‘红船’剪纸,虽然花了近一周时间完成,做的也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我深深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力量是巨大的”。


  


学院此次创意文化月活动以致敬百年辉煌党史为主题,在学生中营造党史学习氛围,提升学习实践能力,也是加强师范生师德师风教育、提升专业技能的新举措。


  


据悉,抚州师范学院已经连续六年举办“创意文化月”活动,通过一年一度的创意文化活动,在学生中征集创意类作品并进行展出和评审,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意理念和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图/张紫薇、郭洁   文/王小君、刘雅娟等)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