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师范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合作签约、挂牌仪式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727

 为拓宽抚州师范学院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与抚州市各基础教育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抚州师范学院与临川育人学校、南城黄冈春华学校、东乡申浩实验学校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抚州师范学院院领导、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各系部负责人、实习就业合作单位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签约、挂牌仪式,签约仪式由抚州师范学院副院长陈火弟主持。

 抚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致欢迎词,对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抚州师范学院院长颜七笙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工作亮点等方面将抚州师范学院的丰厚亮点清晰呈现,希望以此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为契机,深化合作,为我院师范生培养提供良好的教育实践环境和实习指导。



 临川育人学校书记胡雨龙、南城黄冈春华学校校长闵党生、东乡申浩实验学校行政办公主任吴伙龙分别从教学环境,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管理特色等方面,展现学校优美的教学环境,较强的教学能力,以及良好的教学风气。

 会上,双方就实习就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了一定共识。抚州师范学院院长颜七笙与临川育人学校、南城黄冈春华学校、东乡申浩实验学校签订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院领导带队到各合作单位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并与我院毕业的校友们交流座谈。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办,是我院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之举。将打通学校和学校之间的交流通道,方便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抚州基础教育培养、锻炼、输送一批有实践经验的人才,助力抚州市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樊珍  文/黎军华、谭嘉莉)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