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620

116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行政楼339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邹自力、许杰云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博士代表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同志主持。



会上,章国平同志首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以及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并积极表态。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邹自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问题具体深入,问题原因剖析深刻,互相批评态度真诚,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激发学院发展活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兴院”良好氛围;二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矛盾和发展瓶颈问题;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使党内政治生活成为锻炼党性、提高思想觉悟的熔炉。班子成员要多思考,结合社会需求、学校特色和学院优势,找好着力点,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在奋力推进学校“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担当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章国平同志作总结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章国平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学院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116日下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报会在抚州校区学府校园2号教学楼217教室举行,章国平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图/文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