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人:王小君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次数:695

121日,带着真情、真心,一份牵挂、一份关怀,学院党委书记章国平、院长颜七笙等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学院部分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院党政办副主任、分工会主席陪同走访慰问。



每到一位退休教职工家中,学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好老干部工作等话题与老同志进行交谈,对广大退休教职工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恳切希望退休教职工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退休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老同志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并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祝愿学院的事业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院党委、行政把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引导全院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工作,深入基层一线,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图/危佳  文/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责任编辑:江汶俊   主编:章国平